金相显微镜(光电联用显微镜)

立即预约

(请先登录物联系统,再点击“立即预约”可精准跳转本设备预约页面)

一、预约说明

1、金相显微镜收费标准:校内50元每小时。校外100元每小时

2、节假日预约使用需提前和管理老师联系,否则不予受理

详细信息

二、仪器简介

正置金相显微镜,放大倍数范围50x-1000x,具备明场,高级暗场,偏光,C-DIC,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进行显微拍照。搭配计算机、图像处理软件,透射反射光路,图像拼接和景深扩展等功能。

三、技术参数

1、正置金相材料显微镜。

2、光学系统:国际最先进的IC2S无限远轴向、径向双重色差校正及反差增强型光学系统。

3、观察方式:明场、暗场、偏光、C-DIC

4、目镜:10x视场数23。每个目镜均可单独进行屈光度调整。

5、物镜:共5个物镜,物镜均带有EC反差增强标识:

5x物镜数值孔径不小于0.13,10x物镜数值孔径不小于0.25,

20x物镜数值孔径不小于0.40,50x物镜数值孔径不小于0.75,

100x物镜数值孔径不小于0.85。

四、收费说明

该设备实行成本核算、有偿使用,具体收费标准见预约系统说明。

五、开放安排

面向校内外开放,校内用户优先,所有用户通过学校仪器设备物联共享信息系统预约和使用设备。

六、预约和开放时间

每周一13点整开放下一周的预约;周一~周五工作时间对校内外同时开放,校内优先,非工作时间只对自主操作用户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