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离子减薄仪

立即预约

(请先登录物联系统,再点击“立即预约”可精准跳转本设备预约页面)

一、预约要求

(1)所有用户需严格遵守中心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工作规范》,熟悉《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相关文件在中心网站规章制度中;

(2)预约时间:每周五下午13:00起,校内用户可预约后两周的机时,校外用户可预约下一周的机时。正常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8:30—18:00。

(3)要求提供信息:用户预约到机时后,请第一时间下载《设备预约信息登记单》填写后,提交设备主管工程师(邮箱发送或测试时纸质提交),审核合格后方可进行测试。

(4)所有用户按需预约机时,不得恶意抢占机时。预约成功后,提前3天取消预约不收取任何费用;提前2天取消预约收取30%的测试费;提前一天取消预约将收取50%的测试费;当天取消预约或爽约将收取100%的测试费。

(5)对于迟到者,将按预约开始时间计费。在不影响后续测试的情况下,允许超时测试,超时部分按时间收费。

二、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离子束加速电压调节范围:0.8-10 KeV(步长0.1 KeV)

离子束流:单枪最大4.5 mA(双离子枪)

离子枪倾斜角度:±45°(精确度为0.1°)

样品摆动角度:最大360°,每步1°

样品台倾斜角度:-120°至210°(精确度为0.1°)

研磨角度范围:-90°至90°(由样品台倾斜角度决定)

三、主要附件及配置

TEM冷冻样品夹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