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100讲”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响应和落实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动员部署。4月7日,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100讲”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学习“《党史故事100讲》之延安整风 鼎力自强”。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活动。

孙营同志说,我们在工作中要统一工作思想,树立共享开放、高效服务的工作意识,为服务中国西部创新港发展大局贡献个人的一份力量。孙嘉祥同志说,整风运动是党的自我反思,自我修正的一项伟大运动,从那以后,批评与自我批评成为我党的一项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这次学习也使我进一步感受到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在党史学习过程中不断反省与提高。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中心党支部第二期党史学习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旨在促使广大党员对党史为什么学、怎么学有更深刻的领悟和认识,将党的创新理论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