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析测试共享中心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分析测试共享中心于12月2日上午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校第八指导组组长张庆林、李小跃列席,高禄梅主任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就分析测试共享中心党员班子开展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谈心谈话的情况进行汇报。

2019年,中心党支部带领全体成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不断强化党性修养,超额完成学校既定工作任务,通过国家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现场评审,深入基层调研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和创新港公共平台建设意见,积极推进创新港平台建设。结合中心民主生活会开展状况,高禄梅主任代领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深刻反思班子存在的诸如思想政治建设不深入、实验技术人员专业技能发展和培养不足、制度建设和文化氛围建设需要进一步完善等问题。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就个人与中心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就下一步整改出谋划策、齐心协力推动中心发展向前迈进。

张庆林组长对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效予以肯定,中心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深刻剖析现存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达到此次主题学习教育目的。指导组在调研谈话中了解到中心实验技术队伍存在工作任务重、培训与提升需求强等问题,建议中心要进一步积极探索实验技术队伍建设新机制,理清用人思路、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加强专业培训与交流,充分激发实验技术队伍活力,有效提高队伍的技术水平和服务热情。最后,张庆林组长强调,学校的未来在创新港,鼓励中心积极探索机制体制创新,尽快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助力学校创新港公共平台建设。中心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中心党支部成为中心和学校发展中的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