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创新港分析测试中心接待新进校师生参观学习的通知

关于创新港分析测试中心接待新进校师生参观学习的通知


各学院(部)、中心及相关单位:

为更好地服务学校教学科研,持续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让广大新进师生了解校级公共平台的设备配置情况和技术服务能力,充分利用公共平台的大型仪器设备和实验设施,促进研究团队与公共平台在技术创新研究与应用上协同发展,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自9月26日起将安排为期一个月的面向新生开放参观交流学习活动。中心将安排专人负责接待参观和技术交流,宣讲中心仪器设备的功能配置、性能指标、开放预约使用方法、收费减免优惠政策、开放实验室使用要求、CMA检测相关业务、技术培训和技术咨询等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新进校师生可以学院、系所或者课题组为单元,或者以新生班级为单元组织参观交流,并指定带队联络员,以便协调接待讲解及与技术人员交流。

2. 开放参观交流时间为:9月26日至10月31日9:30—17:30。

3. 凡是有参观交流需求的师生需提前电话联系预约。

地址: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创新港18号楼辅楼)。

联系人:马老师,座机88966176,手机13689251871




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