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港分析测试中心基础设施改造工程全面开工

3月13日中午,我校创新港分析测试中心开工仪式在创新港18号楼举行。校长助理程建设、分析测试共享中心主任高禄梅以及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巩滨主持仪式、

创新港分析测试中心是学校重点建设公共平台,是定位于材料成份、结构和性能的分析表征平台。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创新港18号楼,总建筑面积约12500平方米,共有五层,本次装修一、二、三、五层(约10000平米),其中包含实验室及办公区域装修施工、暖通施工、气路施工、变风量系统施工、以及电镜实验室专业磁屏蔽和减震系统的施工等。项目计划于5月31日前完成实验室土建、水、电、暖通等基础改造,8月31日前竣工。

高禄梅表示创新港分析测试中心将派驻专业工程师全程参与工程管理,密切配合后勤保障部严格把控施工质量,将公共平台打造成为一个国际化窗口。

针对项目建设,程建设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安全、规范要求施工;二是要保证施工质量,严把工程质量关;三是要统筹安排好时间、制定好计划、建立好机制,设计、监理、施工各部门要协同配合,保证工程如期完工;四是要做到后墙不倒、时间不变、目标不变、质量不降。

后勤保障部与各研究院密切配合,持续推进创新港平台建设,为将创新港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科教创新基地的标杆样板而不懈努力

【转载自交大新闻网:创新港分析测试中心基础设施改造工程全面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