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共享中心小角X射线散射仪安装及培训通知

校分析测试共享中心购置的小角X射线散射仪已经开箱安装!本次购置的小角X射线散射仪主要用于纳米结构表面、纳米复合材料、液晶、聚合物和纤维、表面活性剂、生物材料、催化剂和多孔材料等的研究。为了更好的支持各学科和相关团队的高水平研究,中心邀请安东帕公司的技术专家李业萍针对小角X射线散射仪的工作原理、仪器构造以及具体的应用进行详细培训。希望能为大家的前沿和专业研究提供完整可靠的解决方案,给大家的创新科研带来更大的便捷与高效!

培训日期:2018125 9:00-1100

培训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分析测试共享中心一楼北109培训教室(理论培训)


人:安东帕公司的技术专家 李业萍

人:黄畅,15934800896

中心将于125日上午进行小角X射线散射仪的理论培训,考虑到场地有限会择优录取2-3名师生参加后续的上机操作培训。欢迎有兴趣的校内师生积极参加。理论培训无需报名,开放式培训。

注意事项:

1、请参加培训的师生提前10分钟入场,全程请关闭手机或静音。

2、在培训结束后会开放试用期(大概持续一个月左右),参加培训的师生将获得优先免费测试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