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校内用户成果奖励审核结果公示

各位校内用户:

根据《分析测试共享中心校内用户成果奖励实施细则》(西交分析〔2018〕1号)规定,分析测试共享中心将对使用中心设备产出的高水平论文给予奖励。分析测试共享中心对校内用户1-6月份申报的用户成果奖励情况进行了汇总、核实,并于7月11日组成了专门审核小组进行审核,确定了奖励的金额及免费使用的仪器。用户可免费使用的仪器由中心根据用户需求和中心现有设备的忙闲程度综合考虑确定,对于在学校主页新闻报道的符合用户奖励的文章在奖励机时或测样数上予以50%的奖励上浮,用户获赠机时或测样数需在正常预约后使用,限在一年内使用,过期作废。

现将2018年度1-6月份用户成果奖励结果在中心网站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在2018年7月17日前向中心办公室反映。请获奖者在7月18日前到中心办公室(北105)签字确认后,领取免费测样凭据。

 

公示时间:2018年7月12日-2018年7月17日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分析测试中心北105,孙老师82666176

 

附件一:2018上半年用户成果奖励结果

 

        分析测试共享中心

2018年7月12日

附件一:分析测试共享中心2018上半年用户成果奖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