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爱丁堡稳态/瞬态荧光光谱应用技术培训通知

各位老师和同学,大家好!

分析测试共享中心配有爱丁堡最高端的FLS980瞬态稳态荧光光谱仪,并配有积分球和变温测试附件。为了更好的支持各学科和相关团队的高水平研究,中心邀请天美-爱丁堡的技术专家Ms. Anna Gakamsky针对稳态瞬态荧光的操作及测试技巧,瞬态数据的拟合及分析,以及积分球,液氮低温等多种附件进行详细培训。希望能为大家的前沿和专业研究提供完整可靠的解决方案,给大家的创新科研带来更大的便捷与高效!

培训日期:2018510日至511日(日程安排见附件一)

培训地点:西安交通大学分析测试共享中心一楼北109培训教室 (理论培训)

西安交通大学分析测试共享中心二楼北208实验室(上机操作培训)

人:爱丁堡仪器技术专家 Ms. Anna Gakamsky

人:王瑜 高级工程师,13991932045

 

 

说明:

1、参加培训师生请填写报名表(附件二,不需要导师签字)发送至iac@xjtu.edu.cn,所有报名人员均可参加理论培训,但为保证培训效果,上机部分只能由中心工程师和助管参加。

2、请提前10分钟到场,并保持手机静音。

 

附件一:日程安排

附件二: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