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型仪器设备操作合格证和助管聘用证发放

2018年3月16日,分析测试共享中心2017年下半学期大型仪器设备操作合格证和助管聘用证书发放在中心一楼举行。来自材料学院、理学院、机械学院、能动学院、电信学院等64人获得设备操作技能合格证,其中25名研究生获得助管聘用证书。

分析测试共享中心主任高禄梅、副主任孟令杰与研究生助管亲切交流。高主任表示,非常感谢各位研究生对分析测试共享中心的支持和付出,同时表示成为中心设备助管可以为自己所在团队的课题研究提供分析测试,为其他团队提供测试服务来争取更多的时间和机会熟悉和掌握设备技术,也为自己未来发展储备技能实力,中心会尽己所能提供优质服务。孟主任再次对各位研究生过去一年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研究生助管提出以下要求:第一,成为中心助管即成为中心一员,应该严格遵守中心制度;第二,在操作设备时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并把安全放在首位。

分析测试共享中心高度重视培养研究生分析测试技术技能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更好地支撑研究团队开展高水平研究,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心将在2018年继续开展大型仪器设备操作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