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一行到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调研

        616日,三峡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秦防修、财务处长邹榜贵、校园规划与建设处长杨毅敏、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长吴正佳、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杨学林、副主任王朝稳等一行到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E387

DD8F

E45B

E210

      高禄梅主任对三峡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大型仪器设备在高校教学科研工作中起着重要的技术支撑作用。三峡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和创新港分析测试中心都在支撑学科建设、社会服务,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各自特色举措,双方可以深化交流合作,分享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服务经验,共同推送双方高质量发展。

1CB3D

      中心副主任孙宇从大型设备开放共享的背景、工作思路与举措、公共平台建设实践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2233D

      与会人员就分析测试中心建设规划、人才队伍培养、体制机制完善、开放共享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秦防修一行对西安交大校级公共平台,特别是分析测试中心,建设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能继续与共享实验中心加深在人才培养、运行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开展合作交流。

16362

      高禄梅主任最后诚挚邀请三峡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参加由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中心主办的第二届西部高校分析测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