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技术论坛第44期】Imaris图像分析软件高阶培训

Imaris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多维图像可视化分析软件,可对Olympus、Nikon、Zeiss、Leica等显微镜厂商的成像数据进行多维展示与定量分析,能够满足多维图像展示与重构,多维空间测量,活细胞轨迹追踪,神经类分支状结构分析,共定位分析等多种研究需要。

为了更好地支持相关学科领域的老师和同学们开展显微图像的定量及分析研究,中心拟于2021年6月8日邀请Imaris应用专家来我校进行Imaris图像分析软件高阶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上机实训的方式,内容除涵盖Imaris的基本功能外,还将重点讲解Imaris的应用实例,同时也将介绍近期推出的Imaris新功能。

现场将会提供一定数量的工作站供大家使用,也可携带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参加,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们及时注册报名。


培训时间:2021年6月8日


     培训日程:


时间   培训内容 地点 
 9:30-11:30  Imaris 应用介绍

创新港分测中心

18-5001

 2:00-3:40

数据展

数据读取

3D 渲染

图像及视频导出

创新港分测中心

18-5001

 4:00-5:00

定量分

细胞定量

丝状结构分析

动态追踪

统计图表

创新港分测中心

18-5001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iacxjtu7.mikecrm.com/0W4wSGK


     或扫描二维码:

联系人:郝英(18092117169)

邮  箱:haoying0716@x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