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下半年度校内用户成果奖励申报的通知

 

各位师生:

为鼓励校内师生广泛、深入使用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展研究,提升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根据《分析测试共享中心校内用户成果奖励实施细则》(西交分析〔2019〕1号)相关规定,现启动2019年度下半年度分析测试共享中心用户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要求

凡我校师生利用中心设备产出高水平论文成果,致谢或署名中心、中心工作人员均可申请用户成果奖励。相关申请成果应在公开发表一年以内,每项成果只能申请一次奖励。

二、奖励标准及使用范围

用户成果奖励包括同等额度的现金奖励和测试费奖励。成果奖励的标准如下:

(一)二区SCI论文中出现中心仪器的完整信息(生产公司和型号等),每篇奖励现金和测试费各200元。

(二)二区SCI论文致谢部分对中心人员或中心明确致谢的,每篇奖励现金和测试费各300元。

(三)二区SCI论文署名部分有中心人员或中心名称,每篇论文奖励现金和测试费各600元。

(四)一区SCI论文的奖励是二区论文奖励的2倍,特别重要的一区SCI论文若在交大主页宣传并致谢中心,测试费奖励是二区论文奖励的5倍;Nature子刊(Nature communications除外),测试费奖励是二区论文奖励的20倍。

(五)Nature或Science或Cell期刊中,论文中出现中心仪器的完整信息(生产公司和型号等),每篇奖励现金1500元和测试费1.8万元,若致谢或署名出现中心人员和中心名称,每篇奖励现金3000元和测试费3万元。

每项成果获得的测试费奖励可以叠加,可在中心任意一台设备上抵扣等额测试费用。

三、申报流程

用户请于2019年11月30日前,登录师生学校师生综合服务大厅,通过“分析测试共享中心校内用户成果奖励申请”业务模块填写相关申请信息,上传成果电子版,经导师审核后提交。

联系电话:82666176

联系人:李 娇、陈 曼

分析测试共享中心

2019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