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内用户申请成果奖励的通知

分析测试共享中心(简称中心)为鼓励校内用户广泛深入使用中心的设备,对校内用户利用中心设备完成分析测试产出的高水平论文予以一定现金奖励和免费测试奖励。要求在论文中明确使用中心的仪器信息(生产公司和型号)、或致谢部分对中心人员或中心表示感谢、或署名部分有中心人员或中心名称方可申请成果奖励,每项成果允许申请一次。

成果奖励的标准:

(一)二区SCI论文中出现中心仪器的完整信息(生产公司和型号等),每篇奖励现金和测试费各200元。

(二)二区SCI论文致谢部分对中心人员或中心明确致谢的,每篇奖励现金和测试费各300元(致谢参考模板:We thank Dr./Mr/Miss *** at Instrument Analysis Center of 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for their assistance with *** and *** analysis)。

(三)二区SCI论文署名部分有中心人员或中心名称,每篇论文奖励现金和测试费各600元。

(四)一区SCI论文的奖励比二区论文奖励增加1倍,特别重要的一区SCI论文若在交大主页宣传,可在测试上给予更大优惠; Nature子刊是二区论文奖励的5倍; Nature或Science期刊是二区论文奖励的10倍。

说明:本次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30日,此日期后提交的申请均在2019年12月底进行审核。

申请流程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