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是风华正茂】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7月1日一大早,分析测试中心的党员同志准时打开各自的办公电脑,在网上直播间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满怀深情的讲话后,中心全体同志心潮澎湃、备受鼓舞,虽身在创新港,但心向天安门。

中心支部书记高禄梅谈到: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在学校统一组织下集中观看在天安门举行的建党百年庆典,内心非常自豪激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使我深受启发和感召。我们的党诞生于民族危亡之际,历经艰辛,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起抗争,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当家作主,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传承西迁精神,接续奋斗,始终坚持和尊重广大师生在办学过程中的主体地位,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为把学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曹昆同志谈到:“作为中心的一名管理骨干,我们要从感悟中国共产党人不朽历史功绩和不懈奋斗中汲取力量,扎根创新港,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心的各项建设服务。”

贺丹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句句都震撼人心。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内心深感自豪。百年风华正茂,百年历久弥坚,在新的征程上,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分析测试工作,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祝福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

风雨同舟路,峥嵘岁月稠,初心永不忘,重启再出发。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学好党史,积极投身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脚踏实地,练好内功,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