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走进生命学院 开展“走进学院,服务学科”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中心支撑基础学科发展能力,做好分析测试服务,征求学校师生对中心建设的意见和建议。6月23日下午,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书记高禄梅带领各组负责人和党员代表一行9人,赴生命学院开展“走进学院,服务学科”主题党日活动,畅谈党组织共建事宜、调研学科对大型仪器需求并座谈交流。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刘茹、教授田中民及师生党员代表出席座谈。

高禄梅表示,生命学院是中心的隔壁近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两个党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同时也希望了解学院师生对中心分析测试的服务需求,征求意见建议,在生命学科建设上需要提供哪些贴心服务,在分析测试新技术、新方法上有哪些合作前景,以此携手共进,推动学校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

分析测试中心研究员周国庆从中心简介、主要方向、特色平台、优惠政策4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使学院师生对分析测试中心的仪器设备和服务能力有了新认识。

刘茹介绍了生命学院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并表示今后要继续推进两个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常来常往,在分测中心各位老师的支持下争取在生命健康领域多出高水平成果。田中民从团队研究方式、工程师科研能力、挖掘仪器设备潜力三个方面提出了中肯意见,双方党员代表还根据各自关心的预约、测试、奖励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互通有无、增进友谊、共同进步的目的,也将进一步促进两个友邻单位立足岗位、砥砺奋斗,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各自本职工作中去,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得更深入、更扎实,并汇聚成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