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共享中心与赛默飞公司洽谈深化落实战略合作协议

4月13日下午,赛默飞世尔公司科学仪器事业部周晓斌总监带队访问分析测试共享中心,深入洽谈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实方案。中心主任高禄梅,副主任孟令杰、孙宇参与接待和洽谈。

高禄梅主任对赛默飞世尔来访团队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校级公平平台的规划和建设情况,期望赛默飞世尔公司和西安交通大学能够合作共赢,加快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实,并不断总结合作成果和创新合作模式。孟令杰副主任总结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的过程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对后续要落实的内容提出了建议。孙宇副主任介绍了9月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月以及创新港校级平台入驻仪式的活动安排以及双方的互动方案。

周晓斌总监表示,赛默飞世尔公司高度重视与西安交通大学的合作,将会认真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内容。未来会加大对已经展示设备的培训和技术支持的力度,今年6月会安装到位新展示的三重四级杆液质系统。其他展示和共建设备在双方进一步沟通明确方案后,将会积极协调落实。同时,赛默飞将为中心相关设备提供最优质、优惠的维护服务,并在今后的技术交流、人才培养、仪器研发和功能开发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即将在创新港挂牌的“西安交通大学-赛默飞世尔联合实验室”将成为西部最大的校企共建实验室,将在新技术展示、创新研究支持、实验室管理、技术培训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区域引领和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