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四级杆液质联用系统(DEMO)

立即预约

(请先登录物联系统,再点击“立即预约”可精准跳转本设备预约页面)

一、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可加热ESI源,离子源加热温度最高可达600℃,质量分析器及扫描为三段式四级杆,质量范围5-3000 m/z;仪器分辨率20000FWHM(200 m/z),扫描模式为MS和MS/MS

二、主要功能及特色

以最全面工作流程支持食品安全、制药和生物制药、临床和法医毒物学等应用领域。

离子源、质量分析器和 RF 电子组件的改进具有高灵敏度、超快扫描速度、可靠性和重现性,为定量分析结果提供可靠支持。

TSQ Quantis质谱仪在低驻留时间内获得出色定量结果,每个单位时间内监测更多化合物。高灵敏度和重现性确保系统针对复杂生物基质中的化合物进行定量分析。

三、主要附件及配置

1、增强的双模式离散打拿级电子倍增管检测器:增加电子倍增器的表面积延长了使用寿命并保持出色线性范围和动态范围。

2、分段的四极杆:H-SRM (0.4 Da FWHM)增强离子传输的效率和稳定性,提升灵敏度。确保仪器间以及不同时间段的结果重现性,提高分析效率

3、具有中性档杆的离子束传输组件通过阻挡中性粒子,提升离子传输效率,从而提供耐用性和高灵敏度

4、主动离子管控技术+(AIM+):精准设计确保离子管理的最高性能,从离子产生到检测,从OptaMaxTM NG 离子源到增强的双模式电子倍增器。AIM+ 通过分段式四极杆和加强的RF和DC 电子组件,实现了高精度、可靠性、扫描速度和重现性的统一。

5、 OptaMax NG 离子源 APCI 准备就绪Automates 自动完成气体和电压连接,使用简单方便。在HESI 和APCI 模式下可通过优化喷雾位置从而使得离子源性能达到最佳。

6、具有轴向 DC 电场的主动碰撞池实现超快选择反应监测(SRM)

7、环形离子传输组件(RF 透镜)高效的离子聚焦引入,最小化裂解,最大化提升灵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