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MHz核磁共振波谱仪(NMR)-兴庆校区

立即预约

(请先登录物联系统,再点击“立即预约”可精准跳转本设备预约页面)

一、预约说明

(1)用户申请样品测试前,请认真阅读设备公告所列内容,并点击“我已阅读此公告和确认”的按钮,即表示用户同意此协议,自愿接受本服务的所有条款内容。

(2)所有用户需严格遵守中心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工作规范》,熟悉《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相关文件在中心网站规章制度中;

(3)采用送样预约,可在预约申请批准后送样,送样时需提交纸质版《核磁共振波谱仪样品测试申请单》,可在该仪器预约界面“附件”中下载。

二、样品要求

(1)请提供已溶解好待测样品的核磁管,本中心暂不提供氘代试剂与核磁管,高质量的核磁管及氘代试剂有助于获得更好的测试结果。

(2)对于隐瞒样品信息,核磁管及氘代试剂质量不达标等造成设备故障或损坏的,中心要求用户或用户课题组承担相应的维修费和误工费。

三、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AVANCE III HD 600 MHz 配备超低温探头后具有非常高的灵敏度和分辨率,非常适用于浓度非常低或者化学结构特别复杂的物质鉴定,例如生物多糖、蛋白质、甚至是一些复杂混合物。

该设备能够提供H/F去偶和H&F相关谱图功能且探头频率覆盖1H、19F、109Ag~31P等92个核素,可用于分子结构测定、化合物鉴定、聚合物表征、药物研发、催化研究等,是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和生物化学等领域中必不可少的结构检测和性能研究的仪器。

四、主要功能及特色

适用于浓度非常低或者化学结构特别复杂的物质鉴定。

五、主要附件及配置

600M核磁主体,配备超低温探头,自动进样器,大大提高了样品采集的信噪比、分辨率,缩短了杂核原子的测量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