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可见-近红外分光光度计

立即预约

(请先登录物联系统,再点击“立即预约”可精准跳转本设备预约页面)

一、预约说明

(1)所有用户需严格遵守中心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工作规范》,熟悉《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相关文件在中心网站规章制度中。

(2)预约时间:每周五下午13:00起,用户可预约下一周的机时。设备正常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8:00—12:00,14:00—18:00。非工作时间,只对具有上岗证的自主操作用户开放(对暂时没有上岗证的自主操作用户可与设备管理员协商进行)。

(3)所有用户按需预约机时。预约成功后,提前3天取消预约不收取任何费用;提前2天取消预约收取30%的测试费;提前一天取消预约将收取50%的测试费;当天取消预约或爽约将收取100%的测试费。

(4)对于迟到者,将按预约开始时间计费。在不影响后续测试的情况下,允许超时测试,超时部分按按照样品测试时间收费。

二、样品要求

1. 样品不应含有毒、有害和易挥发物质,样品应不具有强酸碱腐蚀性;

2. 样品应标识清晰,方便测试数据及图谱的保存;

3. 需要进行变温测试的样品在测试过程中不应产生挥发,否则对仪器样品仓及镜头造成损害的需承担全部责任。

4.对于隐瞒样品信息而造成设备故障或损坏的,用户或用户课题组须承担相应的维修费和误工费。

三、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波长范围:175~3300nm;杂散光:≤00007%T在220 nm,340 nm,370 nm按ASTM方法测量波长准确度:紫外/可见区±08nm;近红外区±0.3nm宽带:紫外/可见区05-5nm,0.01nm步进可调;近红外区0.2-20nm,0.04nm光度重复性:≤00008A基线漂移:≤0002A/h(在500 nm,0A)基线平直:±0008nm(200 nm-3000nm)躁声水平:≤00005A/h(0A,500 nm)≤0.00004A/h(0A,1500 nm)

四、主要附件及配置

150mm积分球附件、0~100℃变温附件、镜面反射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