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ICP-MS)

立即预约

(请先登录物联系统,再点击“立即预约”可精准跳转本设备预约页面)

一、预约说明

所有用户需严格遵守中心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工作规范》,熟悉《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相关文件在中心网站规章制度中。

二、样品要求

(1)本仪器只接收硝酸体系下的溶液样品,样品中不能含有肉眼可见的颗粒物。

(2)本仪器不接收有毒、有害、有放射性及含氢氟酸或有机物的样品。

(3)每个样品量不少于5ml。

(4)对于隐瞒样品信息而造成设备故障或损坏的,用户须承担相应的维修费和误工费。

三、主要规格及技术指标

分析对象:质量数1-285amu的元素分析范围:ppt至%含量同时分析分析速度:十万测量数据/秒抗干扰能力:>109(干扰信号/分析信号)抗干扰分辨率:>105,可分辨87Rb和87Sr真空能力:冷启动时间小于8分钟同位素比值精密度:RSD <0.08%

四、主要附件及配置

三锥接口+通用池技术+双模探测器